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

 

簡介:

 

佛陀開示有關墮胎的罪業、果報及滅罪方法。

 

擷取經文如下~
       其佛法中,有一優婆夷,名曰顛倒,聞佛出世,求欲出家,悲號啼哭,白彼佛言:世尊,我有惡業,求欲懺悔,唯願世尊,聽我具說。我於昔時,身懷胎孕,足滿八月,為家法故,不貪兒息,遂服毒藥,殺子傷胎,唯生死兒,人形具足。曾聞智人來謂我言:若固傷胎,此人現世得重病報,壽命短薄,墮阿鼻獄,受大苦惱,我今惟忖,生大悲懼,唯願世尊,以慈悲力,為我說法,聽我出家,令免斯苦。 

 

爾時普光正見如來,告顛倒言:世間有五種,懺悔難滅。何等為五?一者殺父,二者殺母,三者殺胎,四者出佛身血,五者破和合僧,如此惡業,罪難消滅。爾時顛倒女人啼號哽咽,悲泣雨淚,五體投地,踠轉佛前,而白佛言:世尊大慈,救護一切,唯願世尊憐愍說法。

 

經書尺寸 : 10.5cm  x 15c m(128)  / 和裕出版社

 

 

 

願『正法永流傳,利益諸眾生.』

 

 

 

※法寶皆免費結緣,一律以平信寄出,免運費!!

 

※請以 " 悄悄話 或 E-mail "

 

  附上收件人、地址、郵遞區號及連絡電話。

 

 經書名稱、數量即可。(若數量多,請先連絡唷! )   

 

※由於法寶來自眾人的發心,所以請您愛惜使用,若不想保留請轉贈他人。

 

幸福御守

 

 
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咪麻麻 的頭像
    愛咪麻麻

    千江有水千江月,萬里無雲萬里天~*

    愛咪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